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第二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第二支部 贺湘

  420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首先,由支部书记裴仁军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资料《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随后,支部尝试创新党课方式,请支部三位党员为大家讲微党课。张叶俊、范彩霞和马晓冬三位党员从不同角度解读了“1.5”讲话精神和克隆猴团队事迹,并结合了自己的理解,分享学习心得,使得党课变得更加生动和接地气。 

  党课过后,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畅所欲言。支部党员们都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工作。因支部党员大多是生物、化学背景,了解灵长类体细胞克隆技术的难度和重大意义。支部党员们都对神经所克隆猴团队的科研精神报以钦佩和尊敬,也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向他们学习。 

  新型微党课形式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党课也变得更加丰富。支部将继续探索创新党课以及多样的党建活动方式。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