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作者:第二支部 贺湘

  125日下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A718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 

  首先,支部书记裴仁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党章,着重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党的基本路线、方针等。另外也学习了从实践层面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路径、方略和步骤,加深了党员们的认识和理解。 

  之后,裴仁军代表支委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他主要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先进性;组织多样的支部活动;支部党建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在听过报告后,支部党员向支部班子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例如建议支部作为沟通的桥梁,加强各课题组间的交流;支部对接交流活动应更丰富和着眼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支部班子虚心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将努力在2018年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改善,并继续保持和加强已有的特色活动。 

党支部书记裴仁军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