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第二党支部赴苏大附二院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第二支部 贺湘

  121日下午,苏州纳米所第二党支部9名成员赴苏大附二院,与其普外科支部进行基层党组织交流活动。 

  苏大附二院普外科支部书记朱旬主任医生等热情接待了纳米所一行。双方先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及党建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苏大附二院普外科支部由35名医护人员组成。苏州纳米所第二党支部书记裴仁军研究员介绍了第二支部党建的基本情况和心得,以及中科院纳米-生物界面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和布局。 

  此次交流也涵盖了学术交流,纳米所沈叶副研究员介绍了miRNA检测技术方面的进展及纳米生化平台的基本情况,李春炎副研究员介绍了纳米活体影像方面的研究进展,杨令延介绍了生物材料与干细胞的最新研究成果。附二院的医学专家们对纳米所的研究非常感兴趣,也向我们提出了他们工作中实际遇到的且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双方表示在纳米影像、干细胞支架、液体活检等方面均有合作潜力。 

  双方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启两个支部的紧密合作,互相学习、促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与科研创新工作的有机融合。 

支部书记裴仁军介绍党支部情况

李春炎副研究员做学术交流

双方支部党员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