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陈光调研纳米器件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器件部支部 任昕

  717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光调研纳米器件部党支部,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英陪同调研。纳米器件部党支部书记刘建平研究员、部分课题组长,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建平首先汇报了纳米器件部党支部的基本概况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课题组长们分别汇报了各个课题组的学科布局、人员队伍、项目经费争取和成果产出情况,同时针对纳米器件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纳米器件部建设十余年来在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已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纳米器件研究部紧密围绕中科院“三个面向 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提升承接国家、中科院以及地方重大科技攻关任务的能力。他同时表示,研究所将全力支持研究部的建设发展,希望纳米器件部在研究方向整合、人才培养和技术转化等方面进行重点布局突破,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