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地上草 拔心中草”,凝心聚力促发展
----苏州纳米所大科学装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大科学装置党支部 凌小伦

  2022年5月19日中午,苏州纳米所大科学装置党支部牵头筹划组织了“拔地上草 拔心中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坊森主持。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主任张珽带领部门全体职工参与,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强斌、资产与条件处处长靳琰、轻量化实验室副主任王永疆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中午12点半,所领导、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全体职工以及相关老师在上善苑门前集合,张珽主任做了简短动员,以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开头,生动解说了此次活动主题的内涵。大家纷纷领取镰刀、铁耙和锄头,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情绪投入到拔草行动中。上善苑绿化面积大,植被生长茂盛,杂草分布较广,想彻底清除杂草并非易事,可这并不能难倒年轻且有活力的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的老师们。大家干劲十足,不顾额头流下的汗珠,分组、分区、分工协作,拔草、清理杂物、及时回收垃圾,一切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长满杂草的绿地变得干净、美观,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最后,王强斌副所长高度赞扬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张珽主任感谢所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同时希望实验站全体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党员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仅美化了工作环境,增强了员工团结协作精神,而且为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增添了温度,凝聚了人心,大大提升了全体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国家队”“国家人”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