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苏州纳米所第十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第十三党支部 刘通

  苏州纳米所第十三党支部于2021929日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支部谈心谈话情况总结。 

  首先,支部书记李坊森作《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党课报告,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内涵。李坊森表示,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断地将绵薄的个人能力汇入宏大的科技征程中,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科技兴国”“科技强国”为己任,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部门内的科研工作人员,传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为祖国、为科技事业、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 

  随后,陆晓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内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同时向大家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安装电动车棚的计划已经于上周完工并交付使用。 

  最后,刘通同志总结了支部最近组织的对部门内党员和群众谈心谈话活动,反映了党员和群众最新的思想状况和意见,并就这些意见与党员们讨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针对今天学习的党课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不断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