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支部开展学习传达白春礼同志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第十三支部 刘通

  927日,苏州纳米所第十三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白春礼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坊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白春礼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坚定推进自我革命;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刀真枪谋划和推动进一步深化改革;四是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和完善学科领域、区域、机构的科研战略布局;五是统筹各类人才政策和人才发展机制,加快打造高质量人才自主培养体系。 

  随后,由支委刘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主要集中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这一思想上。这个思想是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彰显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 

  最后,支委陆晓鸣同志组织了“从小事着眼,针线串起优良传统”的活动,为鼓励大家发挥艰苦朴素的精神,组织提供针线及缝补服务,为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的同事们缝补实验服。活动得到了党员和群众们的热烈欢迎,不少同志主要申请担当缝补志愿者,为同事们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