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陈光调研纳米加工平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25 作者:加工平台支部 曾春红

  719,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陈光调研纳米加工平台党支部,党办主任王英陪同调研。 

  平台党支部书记范亚明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近年开展的组织活动、相关创新举措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会议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就“我为平台做点事”主题进行了研讨。支部委员率先带头发言,就如何体现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谈认识、谈感悟,对如何围绕平台科研服务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中肯,言之有物。与会党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 

  平台党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充分发挥了党建对科技创新的促进作用,陈光对此给予肯定。陈光同时指出,在新形势下,针对科研的特殊环境,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努力加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充分发挥科研支撑职能;要坚持从自我做起,爱岗敬业、一丝不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树立大局意识,更好地为研究所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