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邓强调研创新实验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创新实验室党支部 嵇苏婷

  为全面深入了解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夯实基层党建,202339日上午,所党委书记邓强带队到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座谈调研。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琪主持,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科研骨干参会。 

  陈琪首先向邓强一行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分别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目前的研究瓶颈等进行了交流,邓强针对大家提出的热难点问题给予了工作指导。 

  座谈会上,邓强从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中科院“基础研究十条”、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等方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科技形势,激励大家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不断凝练特色,积极助力研究所“十四五”重点研究方向,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突出组织作用,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创新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党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怀每一位职工的成长。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