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第九支部 周娟

  523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第九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他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并对当代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 

  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各小组对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继承五四传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科技报国的努力奋斗中飞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