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第四支部 田飞飞

   1122日上午,苏州纳米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党政关系”相关章节内容。支部书记曾雄辉同志表示:“思想理论是政党组织的精神要素,我们要重视及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认真学习国家在各个领域出台的相关条例,以及最新最近的政策法规。在日常生活中自己要明确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

  随后,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曾雄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从总体要求、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科研环境、科研生态、舆论氛围及保障措施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内容十分详细具体,切合实际。通过深入讨论,大家表示,我们的科研工作也应该注重和实际的联系,要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而不能一味追求论文数量。工作中要注意细节,科研数据的保存归档问题也应引起注意。 

  最后,会议就积极分子王伟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的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王伟同志于20177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了两年多的培养考察。1118日召开了党员群众座谈会及支委会,征集了大家的意见,一致同意确定王伟同志为发展对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