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筹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第四支部 石林

  74日中午,苏州纳米所第四党支部(测试分析平台党支部)在纳米所A楼党群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筹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首先由第四支部书记石林为大家做了题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的专题党课,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聆听并进行了深入讨论,特别是对于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大家触动很大,认为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应不断提高相关意识,勇于解决难题。 

  随后,参加过研究所筹建的平台党员周桃飞、邱永鑫等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筹建故事,畅谈筹建体会,重温筹建精神。大家回忆了测试平台从南大研究生院到纳米所B楼再到纳米所E楼的整个发展历程,认为虽然现在测试平台的各项工作基本走上正轨,但筹建精神不能忘,要一直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院地共建”初心,牢记“致力纳米科技创新引领新兴产业发展使命,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自信,从多方面提升测试平台的业务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