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陈光调研测试分析平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8-08 作者:第四支部 王海

  82日,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陈光调研测试分析平台党支部,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英陪同调研。测试分析平台支部党员及科研支撑岗位群众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支部书记石林、支部委员邱永鑫、王海就支部整体概况、支部组织及宣传工作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支部党员代表曾雄辉、董晓鸣等就如何体现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谈认识和感悟,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群众代表任国强研究员、徐耿钊研究员首先感谢了研究所党委的关心与关爱,在肯定了支部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就研究所的长远发展以及测试分析平台的科研支撑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陈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测试分析平台党支部在推动平台团队建设、科研及产业化、计量认证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支部紧密围绕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积极谋划研究所分类改革举措,推动实施“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的发展新形势,认识上再深化,行动上再落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到党建工作创新提升的关键点,以党建创新驱动科技创新;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团结协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影响扩大到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中去。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