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第六支部 李朝威

  1020日晚19:00,苏州纳米所第六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在A42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南仁东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沙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曾沙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同志的生平简介,“FAST工程”简介以及南仁东同志为FAST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南仁东同志在科研工作中始终坚持在一线,无论是科学研究,抑或在工程选址、建设过程,他身先士卒,用“永远保持对未知世界的求知欲望”带领大家克服困难。他在FAST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高尚情操和杰出品格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通过这次大会的学习,大家表示收获了很多,应当以南仁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持理想信念,踏实工作,永远保持一颗好奇之心的科研精神,在科研中取得好成绩,为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