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12月15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党委组织召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强主持,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党支部建设目标要求,结合“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情况、弘扬科学家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所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指导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与会评委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会上,邓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围绕中心任务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过程中当先锋做表率,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中央和院党组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科技攻关突击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勇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职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考核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