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第五党支部 吴伟杰

  820日下午,苏州纳米所第五党支部(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支部书记王瑗主持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参加会议。 

  会上,王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报了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王启飞在讲话中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员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国家和研究所部署的防疫要求。党员干部更要争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要发挥专业优势,把研究成果应用到防疫工作中。 

  会议还邀请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缪琦作了《公文规范化管理经验分享》的报告,旨在提升管理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