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9-12 作者:朴文、田健、黄小辉

  金秋九月是孕育收获和希望的季节,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所教工和学生代表在教育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欢聚一堂,举行师生座谈会,热烈庆祝教师节。研究所筹建工作组杨辉组长、刘佩华副组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辉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所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入所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对新入所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各位同学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加强与老师交流沟通,勇于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刘佩华副组长就研究所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在新建所的特殊学习经历,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大多都有国外学习工作的经历,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就自己的国外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学习和科研方面的宝贵建议。同学们也就自己在学习及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各位老师虚心请教。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师生关注和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初步决定充分利用所内现有资源,结合各位海外归国老师们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开设纳米科技前沿课程,届时,同学们可以积极选课学习。


附件下载: